「Kita」 豐胸、美肌、瘦身口香糖,是集三種現代女性渴求的美態於一身的口香糖,是日本『喜多藥品工業株式會社』專為現代都市女性追求健美一族而研發。其蘊含的主要成分有野葛根、輔酶Q10和L-肉鹼,都是泰國、日本、及歐美國家沿用已久的保健營養品。「Kita」口香糖含玫瑰芳香,又有薄荷的清涼味道,服用方便。其功效良好,又沒有藥物的副作用,所以十分受現代日本女性及OL一族的喜愛。
 
 
野葛根是源自泰國北部及緬甸等熱帶地區的一種優質天然素材。在泰國很早便被採用作為保持青春的靈丹妙藥,廣受女性喜愛。野葛根英文學名為Pueraria Mirifica ,當地人稱之為“Kwao Krua”。經現代藥理學研究分析顯示,野葛根中含有大量異黃酮(Isoflavones),類似大豆的植物雌激素的功效,在人體內可產生與女性荷爾蒙(雌激素)相似的作用,故能誘導乳腺細胞發育。亦含豐富的蛋白質、磷脂質和多醣體等營養成份,能直接補充乳房發育所需。而野葛根所含異黃酮的量,比大豆多出約40倍。一般人體中雌激素(Estrogen)的分泌,在20至30歲之間達到高峰期,之後就會隨著年齡遞增而減少。而適量補充野葛根所含的異黃酮(Isoflavone),可令胸部保持豐盈健美。
 
 
  雖然其成份與女性荷爾蒙中的雌激素(Estrogen) 作用類似,但和副腎皮質荷爾蒙的構造卻不同。因此沒有雌激素的副作用,可說是十分安全的天然補充品。  
 
  野葛根(Pueraria Mirifica) 3.3 g
輔酵素Q10(CoQ10) 182 mg
L-卡尼汀(L-Carnitine) 18 mg
 
   
 

輔酶Q10(Co-enzyme Q10)是一種能使肌膚健康青春的天然輔酵素,存在於基底層細胞中,具強效抗氧化作用,能中和因日曬或環境污染所引起的自由基,幫助防護外來因素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。它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及更生,活化肌膚,使肌膚緊緻並富彈性,因此輔酶Q10被稱為肌膚的動力原。

L-卡尼汀(L-Carnitine),營養學家稱之為L-肉鹼,是人體內醣份和脂肪燃燒代謝過程中的重要物質,它將脂肪燃燒並轉化成能量。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沒有規律的飲食生活,體內的脂肪容易積蓄而L-肉鹼卻會逐漸減少,體形就會長胖。如能適量補充L-肉鹼,則可加速脂肪燃燒,達至保健瘦身的效果。現時L-肉鹼已被瑞士、法國、美國及世界衛生組織(WHO)等認可的多用途營養劑。L-肉鹼是一種不會導致腹瀉、既安全又不費力、無副作用的優質瘦身營養補充品。

 
 

「Kita」口香糖中的天然營養成分可從口腔中的唾液(即口水)直接被人體吸收。而整個過程只需2~3分鐘,比起通過器械或按摩、片劑或膠囊等口服方法,效果更快更理想。你亦可以隨時隨地咀嚼,簡單方便。「Kita」口香糖的功效不單祗健美胸部,如果每天服用,還有清潔口腔、預防口氣、延緩衰老及緩解壓力等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‧懷孕、哺乳、月經期間請勿使用。

‧如每天連續攝取野葛根1g以上的話,
  可能會引起月經異常的現象。
  本品1粒含有50mg的野葛根,
  因此請避免連續每天服用20粒以上。

‧如一次性大量食用,根據個人體質,
  有些人會出現輕微腹瀉,若食後有不適,
  請停止使用。

 服用方法:1日4~5粒

 內容量:每瓶100g(約63粒)玫瑰花香薄荷味

 零售價:HK$269 / 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