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o
“友聯藥業公司”成立於2000年,主要業務是代理日本及東南亞的高品質健康食品和中成藥保健產品,以及美容食品和化妝護膚類用品。現時主要代理的著名優質品牌有「Kita 日本喜多健康食品系列」,「日本三共強力養毛多麗」,「日本健力Q10濃縮精華液」,「日本健力源靈芝精華」及新加坡「豐收牌保健產品系列」等….

本公司總代理的「Kita日本喜多健康食品系列」,是日本歷史悠久並享譽盛名的“喜多藥品工業株式會社”精心研發和製造。日本“喜多藥品工業株式會社”創業於1895年5月27日,迄今已有111年歷史,一向致力於生產優良的醫藥品和適時的健康食品為主。作為一間老字號生產商,日本喜多藥廠一直貫徹以優良的品質管制,現代化的高超技術和考究的精選用料為三大原則,務求令顧客 “買得稱心,食得安心,用得放心”,並能達致人人冀盼的功效 “保健、防病、延緩衰老…”。

“健康” 是幸福的基礎。友聯藥業公司和日本喜多藥廠一直
本著以人為本的服務原則,以 “關愛為心,美善為意,顧
客為尊”的服務態度,為顧客提供優質多元化的保健產品,
及完善的售後諮詢服務,並將繼續引進更多新品種及高質
素的保健產品,以照顧不同的客戶所需,並誠盼與各銷售
商攜手合作將健康的資訊傳送給關注健康的社會大眾。

 
     
灣仔盧押道18號海德中心19樓B室
Flat B, 19/F, One Capital Place, 18 Luard Road, Wan Chai, H.K.
(852)2560 2872
(852)2560 9296
info@kita.com.hk
星期一至五 9:30am - 6:30pm
星 期 六 9:30am - 1:00pm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