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 Kenrikigen Ganoderma  
產品介紹

健力源靈芝精華

靈 芝素有「仙草」、「瑞草」、「吉祥茸」之稱。自古以來被視為珍貴的保健佳品。中國藥典古籍【神農本草經】將靈芝列為上品,視其為滋補強壯、扶正固本、延年 益壽及鬆弛身心的珍貴藥材;而明朝醫學家李時珍所著【本草綱目】更稱靈芝可「久食輕身不老,延年神仙」;近年來,許多的科學研究亦證實,靈芝對促進健康, 改善體質具有實質的功效。

靈芝有許多品種,其中最著名且受到最廣泛研究的品種是Ganoderma Iucidum。經現代科學研究證實,由Ganoderma Iucidum靈芝中分離出的多醣類具有顯著的抗腫瘤作用和提升人體免疫功能。

 

野生靈芝和培植靈芝

目 前製造靈芝產品的原料來源分為野生靈芝和培植靈芝。一直以來,人們都視野生靈芝為靈芝中的極品。但社會現代化令環境污染日益嚴重,野生靈芝的生長環境無法 控制,加上產量少而且品質差異性很大。相反,目前科學研究以赤靈芝為主,所以人工培植赤芝的技術最為成熟,而且可以有效控制其生長過程,能達到最接近天然 靈芝的成份和品質,且質量相對較為穩定及可靠。

 

日本健力源靈芝精華

日本健力源靈芝精華百分百選用原木栽培優質赤靈芝,以高科技提取赤靈芝精華濃縮而成,易於人體吸收,因此更具顯著保健功效。而且產品更定期送往日本獨立權威日本食品化驗所(J.F.R.L.)測試,確保每批產品質量及質素均達至國際標準。

 

靈芝的獨特之處:

.可作養生保健品,男女老幼,皆可服用。

.完全無副作用,能長期服用,增加抗病能力。

.能調整虛弱體質,改善慢性病症。

.被視為「未病藥」即「預防藥」,久食可延年益壽,益腦強身,驅除諸多疑難雜症。

 

 

  裝:350mg × 60粒

 

零售價:HK$420/盒 (買三送一)